Plastic Tree

一窝假树
微信:LZDGEAR
qq:806710280欢迎约稿

上次回家之后第一次出门就去了这里
我小时候读幼儿园的地方 那天还下着雨走着走着就去了这里
图一楼里是麻将馆游戏厅 我外公爱在外面打长牌
图二这条街旁边有一书店 在这买了我第一本漫画  还有租影碟的地方 幼儿园毕业那年夏天看了6盒奥特曼
图三 幼儿园门里 旁边里的大字打我上学那会就在
图四 幼儿园后门外面的小街 我在这做了牙齿矫正
幼儿园有个小广场 周围算是这个小地方早些年的小城中心 这么点地方有电影院 医院 礼堂 武装部 警局 最大的酒店 电视台 教育局对面是发廊……现在看几步路的路程当时觉得好tm大

评论

热度(14)